香港大學婚紗照

當我們還在看著青春的電影回憶學生時代的美好時,與你的相守終生的另一半重回母校拍一次浪漫與回憶交織的婚紗照是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香港大學,文藝復興主義的愛德華式建築,大學堂的哥德式建築風格,這些古建築吸引了很多情侶前來拍婚紗,除了這些古典與現代交融的建築外,更多的是與你的他(她)再回憶那份學生時代的美好與甜蜜!伴著那份甜蜜,是不是每一次的快門都會勾起你不同的瞬間回憶呢?

 585770329_m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中山廣場–這是一個被圖書館和紐魯詩樓環抱著的精巧的小廣場,你可以與他(她)夾著書在圖書館、教學樓、咖啡廳中穿梭,閑逸地在廣場的長椅上曬曬太陽、討論功課,這樣的婚紗照就宛如青春電影裏的那些鏡頭。

11HKUZ005_IMG_1075a-1280x853

紅磚建築的儀禮堂、梅堂是香港歷史建築物,陽臺、拱廊在陽光的映襯下更顯精致古典,來到這裏更像是與你的另一半不小心闖入了某戶人家安靜的庭院。

[D6MXVQ]VRGTI$54I[OCY@6

香港大學校園的核心建築本部大樓,本部大樓前愛德華式的白頂建築孔慶熒樓也是一座法定古跡,帶著他(她)一起穿越回文藝復興時期的浪漫吧!

hk10

585675676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