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本社目標·Our Goal

 

A-Team擁有最專業的旅遊顧問團隊,當中遊學部門與世界各地的教育機構,政府部門和社福組織都有緊密的聯繫,故我們能提供優質,深度並成熟的遊學團予各個學校團體。

 

我們制定行程具靈活性,總能配合校方特定的主題或學習目的。A-Team承辦遊學活動的經驗豐富,為學校老師減輕許多工作負擔和壓力,讓老師和學生都能享受遊學獨特的學習經驗,加強學習成效受不少老師和家長的信賴。

 

我們重視學生的全面發展,除校內活動外,近年遊學體驗也越來越受重視。常言道:「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遊學能擴闊學生的視野,也給予學生一個珍貴的機會,將課堂上學到的知識學以致用。

台灣
台灣 ─ 鳳梨酥DIY
台灣
台灣 ─ 射箭
韓國
韓國 ─ 景福宮

 

 

 

 

 

 
本社服務保證

 

  1. 提供到校服務

明白我們院校或籌辦者未必對每個遊學地點,主題或方法瞭如指掌,故本社會安排專業顧問到校介紹並與籌辦者磋商,為遊學行程做好準備,以達至最理想的效果。

若院校對招生方面存有憂慮,本社顧問能派員到校作簡介會及宣傳。於遊學參照團出發前,本社顧問亦會到校作說明會,參加使者及其親友了解該次遊學須注意的事項。

 

  1. 重視質素

本港院校舉辦遊學活動的數目每年倍增,各個承辦商處理的遊學參照團繁如星數,本社重視每一個遊學旅程的質素,故每個專業顧問只會專責適當數量的團隊,避免一人處理大量團隊所產生的問題。

籍著到校服務,本社的專業顧問跟籌辦者能有完善的溝通,校方了解對遊學旅程所訂下的目標。

 

  1. 學習為重                 

行程方面,每個目的地都有不同的學習主題,了解本社學生遊學不是為了旅遊娛樂,因此安排的行程時皆以學習為本。本社提供的服務亦是以學術方向為主,每一團的學習手冊都是度身訂造。

 

聯絡方法: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安耀街5號W LUXE 23樓S8室

電話:(852)3575 9525

熱線電話:(852)6844 9928

傳真:(852)3575 9777

電郵:info@ateamtravel.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