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印象–八天環島自由行(二)

DAY1 台中-高美濕地-逢甲夜市

一。落地手續辦理

1.我和朋友自香港國際機場出發,航空公司為HK EXPRESS,去程機票僅花費HKD288!

美中不足是座位不能自選,飛機屬於小型客機,飛機上不提供飲品食物(大家要提前做好準備),如果要托運行李,單程仍然需要每人HKD150(自選服務)。

優點是:準點!!!(在內地從來沒有做過準點的飛機我就懶得吐槽了),便宜就不用說了吧哈哈哈(當然要提前預定,官網可直接VISA刷信用卡)

图片1

2.當天落地台中清泉崗機場後,在機場內先辦理了台灣電話卡(中華電信),我們選擇的是10天上網不限流量的一次性電話卡(約為HKD12每天),台灣不存在特殊地方宰客的情況,在機場內辦理的價格反而更便宜,十分便捷。

图片2

3.辦理IPASS,相當於香港的八達通,哪哪都能刷還有各種折扣!!!(台中公車首10KM竟然是免費的,嚇到我們了)

图片3

4.辦理青壯卡,依據年齡辦理,某些景點可以打折

图片4

二.高美濕地

因當天陰天,故無法成行高美濕地,高美濕地是台灣看日落最美的地方,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欣賞一下美景。在網上download一張照片,太美了!!!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