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印象-八天環島自由行(七)

今天我們的準備出發去墾丁看海
意料之外 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來接我們的包車師傅是早前讓民俗老板幫忙定的,也可以自己選擇在淘寶上提前安排好。(台灣的民俗老板都十分熱情,並且他們並不會在中抽取差價,反而會幫妳找他們熟悉、認真負責的包車師傅。人均HKD200左右,車程兩小時。)
图片1
一路上唱著歌,侃大山,很快就到了恒春
果真如那句「我在墾丁天氣晴一樣」本來還憂心因為高雄的毛毛細雨會影響心情,但是一到墾丁,正如包車師傅所說,我們多慮了。
(以下圖片絕無PS 全部實景拍攝)
來到墾丁,首要事情便是脫下外套,來墾丁大街值班一身行頭。(我們T恤+短褲+人字拖也才花了150港幣左右)是不是很有海洋風情呢!哈哈!
图片2
我們所住民俗是位於恒春市中心,遊覽方向可向南向北。租好「小綿羊」(一天200港幣左右)
帶好萌萌頭盔,出發!
墾丁之所以很出名的原因,不只是因為漂亮的藍天沙灘、一年四季的明媚陽光、豐富的植被資源,還因為曾經一部叫做「海角七號」的電影。在這裏推薦給大家。
以下依次是鵝鑾鼻燈塔、船帆石等景觀。速度60邁,心情是自由自在。
图片3 图片6
图片5
图片4
我和朋友中午選擇南線看大海,下午選擇北線看日落。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莫過於,妳在沙灘看風景,礁石上的人在看妳,給我和朋友拍下的照片真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图片7
图片9
图片8
日落之後,必然要品嘗佳肴。墾丁海鮮市場物美價廉,一盤生魚片品牌僅需20港幣,再一次令我印象深刻。
图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