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印象–八天環島自由行(三)

三.逢甲夜市

乘坐150路公車來到逢甲夜市(車程約半小時),夜市大約在5.30左右才開始真正熱鬧起來,我和朋友吃了沒到三分之一就敗下陣來,好吃的太多了,下面給大家著重推薦幾個,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

1.大腸包小腸

香糯的糯米腸加一只烤腸,輔以蔥花,黃瓜,特制醬料等,讓人欲罷不能,推薦最有名的老字號官芝霖。

價格:12HKD左右

图片6

2.鹵味

真的是不到台灣不知道夜市有多美味,在吃到已經肚子快要脹破的情況下我還打包了一份回賓館繼續,哈哈哈

價格也是無比的優越:一隻雞爪僅需HKD1左右,所以,放心大膽的吃吧

图片7

3.臭豆腐

台北的臭豆腐跟我以往吃的很不一樣,雖然都是外酥裡嫩,但台灣的臭豆腐吃起來更加香甜,有可能跟他們秘製醬料有關,中和了油腥,更加美味

價格:HKD10

图片8

4.七里香

這是絕對推薦的一道菜,這可跟周杰倫的歌曲完全不一樣哦,你們來猜猜這是什麼?味道出人意料的棒,也算是我們大膽的嘗試了吧

價格:HKD6

图片9

5黃油啤酒

哈利波特裡的黃油啤酒你們有興趣嗎?小編可是好奇了很多年呢,這家店裡你可以選擇有酒精或者無酒精款,上面弄弄一層奶油泡沫,酸酸甜甜,還有啤酒的醇香

價格:HKD10

图片10

四。去往嘉義

吃飽喝足也該上路啦,因為明天的行程是去阿里山,我們必須要提前趕去嘉義住下,第二天才能精氣神滿滿的。

1.車票

我們所訂購的高鐵票是在台灣高鐵網上提前預約的,台灣高鐵不是實名制,可一人代買,並且在7-11或者鐵路站都可以取票,十分方便。

因為我們預約較早,十分幸運的搶到了6.5折的高鐵早鳥票,果真早期的鳥兒有蟲吃,真的十分划算呢!

图片11

2.到達嘉義,入住民俗

等到了嘉義,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但非常熱情的民俗老闆竟然開著私家車來車站接我們,真的令人驚喜。一切安頓好,終於睡下,非常期待明天的阿里山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