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 台灣環保及科技考察團

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

台灣環保及科技考察團

banner Taiwan 2017

學習目標

中華文化歷史

台北古蹟與博物館的數量之多,居全台灣之首。學生可透過參觀故宮博物館、 國 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原住民文化館等,體驗台灣獨特的歷史背景。

生態保育   考察最新的環保科技

台灣位於環太平洋的火山地震帶,豐富的地質景觀成為重要自然資產,它是學者的地質歷史書,也是學生的美麗學堂。台北可說是新舊並全的城市。在環保工作方面也比許多城市走得更前。參訪垃圾焚化廠、考察台灣垃圾回收活動、參觀台灣發電廠等可讓學生了解最新的環保科技,向學生傳遞「源頭減廢」、「可持續發展」等理念的重要性。

行程    

出發資料
日 期: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集合地點:學校操場
(準時06:50由學校開車前往機場)
集合時間:06:30
航班時間:09:50
到達時間:11:30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編號:BR892

抵港資料
日 期: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解散地點:香港機場接機大堂
解散時間:約19:30
航班時間:16:35
到達時間:18:25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航班編號:BR871

第一天:學校集合 > 坐旅遊車前往香港機場 > 台灣機場 >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 – 防災科學教育館 (專業導覽) > 慈濟環保站 (專業導覽) >  誠品書店 (松山文創園區)

第二天:台電核二廠北部展示館(專業導覽) > 北投焚化廠 (專業導覽及分批進入) > 北投圖書館(分批進入) > 淡水紅毛城 > 漁人碼頭

第三天:忠烈祠 > 台灣科學教育館 >  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DIY 造紙 > 三碳中和樂園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 > 101大樓

第四天:祥儀機器人夢工廠(專業導覽)–DIY機器人 > 台灣機場 > 香港機場解散

[put_wpgm id=19]

遊學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