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故事花園

愛茉莉太平洋是一家生產化妝品和保健品的跨國公司,旗下産品包括LINEAGE和ETUDE House等著名品牌。

「故事花園」是愛茉莉集團開放給公眾參觀的訪客中心,設在愛茉莉集團的總部,目的是讓遊客在遊覽過程中感受愛茉莉太平洋天然的美學觀,提升公司形象。訪可一窺公司的化妝品生産線。

「故事花園」佔地10,000平方英尺,講述公司的起源與歷史,怎樣從渺小的家庭作業發展成韓國的跨國公司。花園採用了多層設計,被繁茂的植物園和溫室所圍繞,強調公司的產品著重採用天然和植物成分,讓參觀者對這家公司的產品更有信心。

IMG_0594 IMG_0595

參觀途中,訪客可試拍雜誌封面。

20160330111349_3_bopoqod@gmail.com

思考題:

  • 由家庭企業發展成國內知名品牌,以至行銷海外,要經歷甚麼階段?有甚麼成功秘訣?
  • 為什麼韓國有關美容的產業,包括化妝品、整形醫學等,這麼成功,甚至知名國際?
  • 香港有潛力發展這方面的產業嗎?香港在這方面有什麼優勢?
  • 作為跨國公司,訪客中心怎樣提升公司和品牌的形象?

「故事花園」官方網站:

https://storygarden.amorepacific.com/MainCn.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