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新加坡:濱海灣花園 (Gardens by the Bay)

濱海灣花園落在填海地段,占地 101 公顷。 這裡充滿驚喜等待著你!

花穹 (Flower Dome)

對植物的愛好者來說,花穹簡直是個天堂! 這裡可以說是堪稱世界上最大無柱植物冷室,溫度介乎攝氏23~25度之間。 冷室共分九大區域,每個區域都有來自世界各的稀有植物,有些區域模擬了地中海、亞熱帶的氣候,此外也有童話造景,讓整個溫室充滿夢幻感。

擎天大樹 (Supertree)

擎天樹林 (Supertree Grove)共有12棵人造大樹,高度介於 9 至 16 層樓。 擎天樹林的設計靈感源自胡姬花(蘭花),形狀類似似新加坡國花「卓錦萬黛蘭」。 這些樹形的垂直花園巍然聳立,漫步于兩棵擎天大樹之間的空中走道,可以鳥瞰花園全景。

雲雾林(Cloud Forest)

雲霧林有一座 35 米高的蒼翠雲山,烟雾缭绕,宛如仙境,全球最高的室內瀑布飛流直下。 雲霧林的氣候環境較類似於亞馬遜,擁有多樣化的植物品種、蓊鬱高大的樹木,還有令人震撼的叢林景色。 在這壯觀巨大樹叢的最上方還有空中步道,從這步道俯瞰能一覽霧林的植物,令人歎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