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 Korea

韓國五天考察團

韓國

簡介:

韓國首都為首爾,是個先進的國家,擁有高端科技,如智能手機、汽車及家庭電器等。遊學韓國能幫助學生認識世界尖端科技。K-POP韓流文化也深入民心,帶動世界時尚。韓國也是不少同學的升學之選,在不同領域提升學生學術水平,增廣見聞,擴闊藝術眼界。

 

學習目標

 

科技生活

首爾科技展覽及企業參觀繁如星數,如 Digital Pavilion 數碼坊、三星D’light、明日之都、DMC多媒體中心或LG科技館等都可讓學生透過互動展覽,了解韓國科技的發展。

 

環保生態

韓國的環境保育完善,像市區的Green Growth Centre和清溪川介紹了政府的環保政策。郊區景點如雪嶽山國家公園健行道和PLZ Zone 則提供機會給學生接觸韓國的自然生態風貌。

 

季節遊學

四季的特色行程 : 春季慶州櫻花健行之旅 -夏季自然生態及韓式節慶之旅 -秋季江原道農收紅葉感受之旅 – 冬季文化生活及冰雪體驗之旅。

 

文化體驗

韓國傳統文化,遊學旅程包括傳統工藝體驗 、跆拳道體驗 、韓屋體驗 、韓國儒家文化體驗。

韓國

參考行程

 

第一天: 學校集合 – 首爾 – Digital Pavilion 數碼坊 –  牧場 DIY 薰衣草肥皂 – 考察風力發電風車 – 接觸園內動物 – 體驗韓式度假村

 

第二天: DMZ之旅 – 南北韓第三地道、都羅山展望台及火車站、自由之橋 – 首爾

 

第三天: 青瓦台總統府 -清溪川城市發展工程 – 南北韓戰爭博物館 – 南山韓屋村 – 仁寺洞藝術區

 

第四天:泡菜DIY及傳統韓服體驗 – 景福宮 – 參觀傳統韓式建築 – 民俗博物館 – 大學參訪 / 中學交流

 

第五天: 明洞商業區 – 仁川 – 明日之都體驗中心 – 月尾島 – 渡輪餵海鷗活動 – 機場  – 香港

 

( 以上行程為基本組合,我們可以因應不同的學習主題,而作最合適的更改。)

 

 

韓國地圖:

[put_wpgm i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