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獨自旅遊

很多人都認為獨自去旅行,感覺很自由,沒有任何人束縛,這是多麼好啊!不過,獨自旅行的危險性,你知道多少嗎?一個人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尤其是女性,當遇到難題的時候,就會去問別人,但當別人看見你是一人行走,他們心便可能想一些不好的事。結果,受到傷害損失就是自己了。

去旅行,我們要知道當地的政治環境是如何,這對我們十分重要。讓我們看看一些國家的環境情況,從而讓我們提高警覺,保持十二分注意力。

肯亞

根據聯合國報告,有32%的肯亞女性在成長過程中都曾遭性暴力,國內關於女性的綁架和襲擊案有時也會發生。

哥倫比亞

著名的毒品國家,也是綁架最嚴重的國家,它的排名是全國的首四位。另外,在首都波哥大,沒有地鐵,遊客只能乘坐的士,但的士卻是哥倫比亞中最危險的交通工具,而且當地的警察貪污,在這裡我們絕不能倚靠警察。

南非

犯罪率差不多是全球冠軍,加上毒犯手上也有持有執槍械武器,當地平圴每十萬人中就有127單性罪行。

泰國

每年均有遊客被姦殺的新聞。另外,更嚴重的是警方曾威脅一些受害者銷案。

印度

每月新聞都有報道外地遊客在當地遭姦劫,尤其在偏遠落後的城市。

美國

美國是世界上暴力犯罪最多的國家,也是在押犯人最多的國家。每天已有50宗以上的謀殺,以每年計算將近有5000人死於撞車事故,大約有6000個路人在街頭被殺,每年還有31000人自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