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為上海福岡郵輪航線獻唱

酒井法子以外表的清純和甜美動聽的歌聲,多年前成為日本最紅少女偶像,是當時日本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超級偶像歌星。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出道時以短發造型、甜美笑容、青春活力等形像著稱,在歌唱、戲劇、廣告各方面等皆有不錯表現。1990年代開始發展海外事業,到台灣拍廣告、開演唱會都獲得好評。1993年回日本後,接演名編劇野島伸司《同一屋簷下》柏木小雪一角得到戲劇肯定。1995年以《星の金貨》主題曲《碧いうさぎ》參加第46回NHK紅白歌合合集,成為歌唱事業代表作

酒井法子身兼四職;歌手、演員、作詞家和母親,生活可謂是相當充實。在業餘時間她喜歡到海邊衝浪,她最要好的朋友工藤靜香在做了母親後,兩人的關係更加親密了,時常談談育兒心得體會。與此同時,酒井法子還不斷編寫發行針對幼兒學習用的漫畫書刊和卡通娃娃,贏得了不少日本母親的喜愛。

近日網傳酒井法子她現身來往上海、福岡的豪華郵輪餐廳,舉辦晚餐秀,穿藍色美裙為旅客獻唱。經歷風霜後,她的風采依舊,歌聲依然動人。郵輪以酒井法子陪你回家」為賣點,由她全程駐點演出,5天4夜的行程十分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