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仲夏慶典之保寧泥漿節

1935896_image2_1

炎炎夏日想去玩,當然選擇去韓國,參加當地的仲夏慶典-保寧泥漿節。

保寧位於忠清南道西南部海岸地區,其大海泥漿沿著136km長海岸線展開。根據分析表示,泥漿含有的礦物質及鍺元素在美容方面有顯住的功效,而且品質方面保寧的泥漿比起以色列的死海泥漿更為優質。

在好耐以前,泥漿已有記錄作為皮膚護理和皮膚修復等功用。時至今日我們常見的化妝品、謢膚品等內面都含有泥漿的成份。

今年第19屆「保寧泥漿節」將於保寧市大川海水浴場舉行,距離首爾僅兩小時車程。在海水浴場內除了泥漿噴泉、身體彩繪和大型泥漿池外,還有海邊音樂會及煙花匯演。

在保寧泥漿節裡,大家可以用泥漿與世界各地的人打成一片,感受這個愉快的仲夏。

1935896_image2_2

若想親身感受韓國這個特別的仲夏慶典,就要留意日期,慶典只舉辦10天,由這個星期開始。

剛巧這個星期有一個遊學團出發前往首爾,不知道這些學生們會否有機會碰上已參加這個泥漿節的親朋好友。

有興趣想知道學生們遊覽的景點,詳見韓國文化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