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生態旅遊:大嶼山

這次的生態旅遊就是小編目前去過的第二大值得一遊的地方——大嶼山。在這裡你可以騰雲駕霧啦!下面這張圖片是小編在雲裡陶醉呢!還有小編的這次徒步路線!

騰雲駕霧

徒步线路

據史料記載,早於石器時代,大嶼山便有人居住啦!可見這裡的歷史還是很長的,考古學家都紛紛加入了,他們分別在石壁東灣,銀礦灣萬角咀都挖掘出當時的陶器、捕魚工具和兵器,而且還有石園環和石壁的石刻都有保存在大嶼山呢,對歷史感興趣的可以一去啦!也許香港歷史博物館可以看到一些考古物品呢!其實小編我就有現成的地質資料,看看這個斷層你就知道啦!

 地質斷層

大嶼山的物種也是香港最豐富的地方!快看,這隻小螞蟻在和花朵Kiss呢!好像大嶼山以北海域是中華白豚經常出沒的地方。這個在小編的研究生課程里還特意提到過怎樣保護中華白豚呢!怎麼樣,是不是想一探究竟了!

 小螞蟻Kiss Flower

大嶼山還有很多旅遊景點,一些是自然郊野風景,如鳳凰山觀日、大東山和二東山;一些迷人的漁村小鎮也,如梅窩,貝奧,長沙,塘福和大澳水鄉,還有一些宗教聖地,如天壇大佛和寶蓮禪寺等!有的景點小編還沒有去,下次可以帶你們一起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