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令營計劃 ─ 申請須知及條款

申請資格

學生年齡須符合該團的所列出的年齡限制。 

 

報名手續

1.) 報名時請準備以下所列舉的文件:

  • 填妥之報名表格(未滿18歲同學須得家長簽署同意)
  • 證件近照2張(於背面寫上學生姓名)
  • 護照副本,有效期必須由回程日期計最少尚有半年以上
  • 訂金$5000,可用作扣減課程之用,但不會退還訂金費用

2.) 餘款:於2017年5月31日或之前繳清餘額。本公司有權取消逾期者的學額,並且不會退還已繳交的款項。如同學於2017年5月31日或以後報名,必須即時繳付全費。

3.) 所有已繳付的費用不得轉予任何人。

4.) 報名人是否取錄,最終以本公司所作決定為準。

 

更改及取消課程

1.) 學生如欲更改已報名課程的日期或地點,必須親臨本公司或以書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並須繳付手續費為港幣$500及只可更改一次,本公司保留有關申請之最終決定權。 2017年5月31日後將不予受理任個更改申請。

2.) 學生如欲取消已報名課程,必須親臨本公司或以書面形式向本公司提出

3.) 取消已報名課程的扣費用如下:

  • 於出發日30天前取消行程 ─ 發還50%費用
  • 於出發日30天內取消行程 ─ 將不會發還

4.) 學生如因生體或私人理由而不能參與行程,將不會出任何退款或補賞。

 

中途退學

1.) 每間院校或學習營都有他們的條例或規矩,如有學生違反,導師會立即作出警告,並通知家長及本公司。

2.) 如學生因嚴重違規而中途被退學,本公司並不會作出任何退款,而有關額終費用,如更改機票費用,將會由學生或學生家長負責。

 

當地住宿事宜

1.) 學校宿舍:

  • 學生在當地所安排的住宿均由當地院校負責,所有住宿一經安排,學生一概不可要求轉換。
  • 在香港教統局的指引下,一般情況下會安排兩位同性學生同住以便照應。在情況許可下,本公司會盡量根據學生的意願進行房間上的配對,如有特別需要須於報名時提出,或可作出有限度的安排。

2.) 寄宿家庭:

  • 一般情況下,每兩位同學安排入住一個寄住家庭。如遇特別情況,為考慮安全及照顧,同學有可能一人或三人 (包括輔導員)入住同一個寄住家庭。本公司保留有關安排之最終決定權。
  • 如同學因行為出現問題,導致需要轉換另一個寄住家庭,有關轉換寄住家庭的額外費用將由同學自行承擔。

3.) 於當地住宿期間,學生如對保人的財物造成任何損毀,或使用了收費服務,如撥長途電話回港等,學生或學生家長須自行承擔費用或作出賠償。

 

出入境簽證及護照

 

1.) 學生必須持有效之旅行證件,如香港身份證、特區護照或海外護照、回鄉卡等,旅行證件有效期必須由回程日期計最少尚有半年以上。( 11歲或以下學生除身份證外,必須攜帶其本人特區護照或海外護照出入境 )。

2.) 學生必須持有效證件及簽證過關。如遇入境時因其本身簽證,身份背景等問題而被本地或當地拒絕出入境,一概與本公司無關,所有費用不會退回。

3.) 自行辦理簽證學生必須於出發前最少兩個月遞交所需證件,及辦妥簽證,並通知本公司簽證是否成功。如因私人理由、逾期或未能提供簽證所需文件,而被拒簽,一切課程費用概不發還。

4.) 英國 / 新西蘭簽證:

  • 持有特區護照或BNO的本地學生前往以上國家時無需申請簽證。
  • 持有其他國籍護照的學生如需申請護照,需自行在出發前兩個月前辦理妥當。本公司會協助提供相關資料。

5.) 澳洲簽證:

  • 本公司會為持有特區護照或BNO的本地學生代辦電子簽證
  • 如持有特區護照或BNO的本地學生因任個原因未能成功申請辦理電子簽證,需自行到相關領事館辦理簽證,並繳交相關費用。
  • 持有其他國籍護照的學生如需申請護照,需自行在出發前兩個月前辦理妥當。本公司會協助提供相關資料。

 

旅遊保障及保險

1.) 本公司雖會免費替參加者購買旅行保險,然而,學生也應該於出發前必須自行購備合適的旅遊保險,使整個旅程得到全面保障,有關各項保障項目,請參閱保單上的詳細說明。

2.) 遊學團收據上蓋有團費0.15%TIC印花費,乃受旅遊業賠償基金所保障。詳情請致電旅遊業賠償基金管理委員會秘書處3151 7945查詢。

3.) 為確保同學以上權益,請保留已蓋有TIC印花之遊學團收據正本。

 

權利與責任

1.) 如因人數不足或航班問題等理由而取消團隊出發,除已代辦的簽證費用外,本公司會退還並保已繳費用的款項。本公司不須作出額外補賞。

2.) 本公司採用的交通、住宿、課程等,有關機構均訂有使用條款或受有關法例約束,遇有交通延誤、行李遺失、人事糾紛、傷病死亡等情況,當根據該等機構之訂例處理,其金錢及時間損失,一概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會盡力協助。

3.) 出發前或行程期間,如發生特別情況,如當地罷工、政變、恐怖襲擊、疫情、颱風或自然災害等非可控制的情況,或應當地舉辦單位的要求,本公司有權取消、更改課程內有關之安排。如引起之金錢及時間損失,一概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將按照香港旅遊業議會或有關政府部門發出的指引作出適當安排。

4.) 所有課程費用是根據訂價時機票及國際貨幣兌換率而定。如出現燃油漲價及各國貨幣調整或外幣浮動等情況而導致成本上升,本公司保留在出發前調整費用之權利。

5.) 學生在報名時須明確並如實說明任何健康情況或疾病,本公司就能配合並作出適當的安排。如學生在沒有任何申報下而在行程期間出現任何醫療事故或健康問題,一概與本公司無關。

6.) 本公司保留更改任何條款的權利及最終決定權。